ABOUT CENTRUE

首頁關於丞儲

品牌故事

  丞儲國際有限公司於2013年元月份設立,向主管機關申請取得工廠登記證號『65008089

  咖啡調味糖漿是現代花式咖啡不可或缺的主角,我們以天道酬勤的精神投入極大的人力物力進行風味研究,只因研發出屬於我們的夢想做出最好的咖啡。為了做出能讓國人能感到驕傲的糖漿品牌,我們秉持產品「品質與安全」為經營信念,堅持使用天然蔗糖,提供品質高、安心的糖漿原物料。透過上萬次研發的精進努力,以低糖度與保留咖啡豆原有風味為特點,讓客人品嚐到香氣在舌尖的不同變化。此外,我們更加在乎的是對客戶的互動與反饋,因為唯有提供優質的產品及用心的服務,方能使我們能在千變萬化的市場當中,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優勢與競爭力!在義式調味咖啡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因此,我們自2017年參加有食品米其林之稱的國際風味評鑑獎(iTi),連續三年獲得最高榮譽三星等級,是世界唯一獲得水晶威望獎的糖漿品牌。進口糖漿再也不是專業的代名詞,透過各國權威餐飲專家評價背書,最好最優秀的咖啡糖漿就在這裡,未來我們亦朝向多元化路線經營, 希望能提供給客戶眾多的選擇與服務,期望您參與我們的行列與我們一同成長!誠摯邀請您一同品嚐由低糖度風味糖漿穿透味蕾的體驗。

  諾倍滋糖漿,專屬於你


20200116174558pHh2

服務項目

1. 唯一榮獲國際食品研究所威望獎章-水晶獎 

 諾倍滋咖啡糖漿於 2017~2019 年榮獲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連續三年獲得三星風味絕佳獎章,一舉勇奪至高榮譽水晶獎, 是台灣咖啡糖漿唯一榮獲國際認證頂級咖啡糖漿。

2. 使用天然砂糖製成
 雖蔗糖成本高昂,但我們仍堅持採用天然蔗糖生產製程,風味自然、口感極佳。

3. 使用非基因改造蔗糖
 採用非基因改造的天然蔗糖,為消費者直接把關基礎原料來源。

4. 倍數高、成本低
 調製咖啡與奶茶只需 1:24 高倍數添加,1000cc 大容量瓶裝,降低營業成本。

5. 超過 30000 次研發的極致風味
 超過 30000 次以上的研發,致力創造完美的風味糖漿是我們的初衷,經過測 試與比對給您保證,我們是風味與口感最佳且細緻的糖漿。

6. 糖度適中,風味持久穩定
 我們的糖度相較大部分市售糖漿還低,若糖度的甜感太高則會蓋掉原有咖啡 的香氣,而糖度低卻不影響香氣與原有產品的表現,使啜飲者減少負擔的同 時也能品嚐美味。使用在咖啡中除了香氣與甜感,也可以品嘗到原有咖啡豆 的風味,因此能讓入口整體形象鮮明,具有穿透力。

7. 易於溶解、不會沉澱
 由於是天然蔗糖製成,入水後會立刻溶解,相較於果糖入水後會沉澱且要攪 拌才能化開,諾倍滋糖漿對於店家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8. 應用廣泛
 用於調味咖啡、氣泡飲、奶茶、調酒、烘焙等產品,在不同領域中展現亮點。


9. OEM、OBM、ODM
 提供代工服務,讓客戶能更加彈性化的多方面營運。 



※ 如需產品樣品、資料,敬請來電、來信連繫!


TEL:02-26921145
FAX:02-26921149
E-mail:centrue@ymail.com

公司實績

 

通過食品ISO22000HACCPSGS等認證

 

榮獲食品界米其林
2017
iTQi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所評鑑
            諾倍滋烤榛果糖漿榮獲三等星殊榮
            諾倍滋焦糖糖漿榮獲二等星殊榮
2018
iTQi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所評鑑

            諾倍滋烤榛果糖漿榮獲三等星殊榮

            諾倍滋焦糖糖漿榮獲三等星殊榮

2019 iTi ( 原iTQi )  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所評鑑
            諾倍滋烤榛果糖漿
榮獲三等星殊榮

            諾倍滋焦糖糖漿榮獲二等星殊榮

            諾倍滋烤榛果糖漿榮獲水晶威望獎(連續三年三星獎,亞洲唯一獲得該項殊榮的糖漿品牌)

 

20200215105435654u

 

最好的咖啡糖漿,就在台灣!
※ 如需產品樣品、資料,敬請來電、來信連繫!
TEL:02-26921145
FAX:02-26921149
E-mail:centrue@y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