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首頁最新訊息產品資訊內文

為何選擇我們&相關常見問題

為什麼選擇丞儲?為什麼選擇諾倍滋風味糖漿、淋醬與小福燒濃縮果汁?

 

1. 唯一榮獲國際食品研究所威望獎章-水晶獎 

 諾倍滋咖啡糖漿於 2017~2019 年榮獲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連續三年獲得三星風味絕佳獎章,一舉勇奪至高榮譽水晶獎, 是台灣咖啡糖漿唯一榮獲國際認證頂級咖啡糖漿。

2. 使用天然蔗糖製成
 雖蔗糖成本高昂,但我們仍堅持採用天然蔗糖生產製程,風味自然、口感極佳。

3. 使用非基因改造蔗糖
 採用非基因改造的天然蔗糖,為消費者直接把關基礎原料來源。

4. 倍數高、成本低
 調製咖啡與奶茶只需 1:24 高倍數添加,1000cc 大容量瓶裝,降低營業成本。

5. 超過 30000 次研發的極致風味
 超過 30000 次以上的研發,致力創造完美的風味糖漿是我們的初衷,經過測試與比對給您保證,我們是風味與口感最佳且細緻的糖漿。

6. 糖度適中,風味持久穩定
 我們的糖度相較大部分市售糖漿還低,若糖度的甜感太高則會蓋掉原有咖啡的香氣,而糖度低卻不影響香氣與原有產品的表現,使啜飲者減少負擔的同時也能品嚐美味。使用在咖啡中除了香氣與甜感,也可以品嘗到原有咖啡豆的風味,因此能讓入口整體形象鮮明,具有穿透力。

7. 易於溶解、不會沉澱
 由於是天然蔗糖製成,入水後會立刻溶解,相較於果糖入水後會沉澱且要攪 拌才能化開,諾倍滋糖漿對於店家而言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8. 應用廣泛
 用於調味咖啡、氣泡飲、奶茶、調酒、烘焙等產品,在不同領域中展現亮點。


9. OEM、OBM、ODM
 專業研發(R&D)提供精緻打樣代工服務,讓客戶能更加彈性化的多方面營運。

Q&A

Q1.為何要使用天然蔗糖製成的糖漿?

A1.天然蔗糖的成本高昂,相較於較低廉的果糖下熱水會有反酸,對身體比較有負擔。
因此選用調味糖漿時,推薦您使用由蔗糖所製成的糖漿。


Q2.諾倍滋的低糖度糖漿下水後會不會影響香氣?

A2.完全不會。
諾倍滋的糖度相較市面上的多數糖漿而言來的低,是為了在享用美味的同時減輕品嚐者的負擔,
在香氣的表現上不但能鮮明的呈現,且與咖啡豆與牛奶等搭配品的風味相輔相成。
因為使用高糖度糖漿而完全蓋住咖啡豆的味道非常可惜,且在大容量的杯子容易感受到死甜感,
因此推薦您一同體驗諾倍滋低糖度風味糖漿穿透味蕾的感受。


Q3.為什麼諾倍滋糖漿加在我的拿鐵裡尾端會有苦味?

A3.因為諾倍滋風味糖漿的糖度落在50幾度,相較市面上大多數糖漿糖度較低,主要呈現在各風味的表現。

在風味咖啡拿鐵的前中段有風味的表現,如同咖啡穿上華麗的新衣,賦予新的面貌。
在尾端的表現取決於各店家使用的咖啡豆,如中深焙的咖啡拿鐵在尾端時會有些許苦味的表現。
這也是留些許空間讓店家可以賦予拿鐵不同的變化喔!

Q4.諾倍滋糖漿的壓頭插入糖漿會溢出?

A4.請勿直接將壓頭完整插入瓶身中,先將部分壓頭吸管插入瓶中,按壓壓頭讓糖漿吸入吸管中再完整放入。

Q5.比例有一定嗎?

A5.糖漿推薦的比例在有奶製品項為1:20~1:25,在無奶製品時如氣泡水為1:9~1:10。濃縮果汁對茶水比為1:6,
可以依照個人習慣調整甜度。

Q6.淋醬的運用範圍?

A6.諾倍滋淋醬可用於飲料調製、義式拿鐵、烘焙原料、杯緣掛壁、奶泡拉花、生菜沙拉、盤飾上使用。

Q7.小福燒濃縮果汁與他牌差異?

A7.最大差異點:

(1)濃縮果汁使用天然蔗糖製成,果糖對人體負擔較大
(2)入水後溶解度佳,吧檯使用方便。
(3)使用高比例水果原汁,中段果肉感相當厚實,增添茶飲風味。

Q8.OEM的服務?


A8.為客人量身訂製品牌貼標或特殊風味,歡迎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

熱門消息

丞儲系列糖漿通過印尼MUI的清真認證

【丞儲系列糖漿通過印尼MUI的清真認證】 各位夥伴們好 我司重視食品的安全,...

查看詳情 2022-08-23

榛果糖漿榮獲2024年iTQi三星獎

🎉狂賀! iTQi日前公布2024最新得獎資訊,「諾倍滋烤榛果風味...

查看詳情 2024-01-12

回上一頁